100%兩週年信件募集
注意唷!!公告要詳細看清楚唷唷唷!!!!

各位親愛的噗飛炫們(Perfection)
有的百趴TT重疊飯或許可能也許在批踢踢有看到S姊要募集給TT信件的文章
她有默默在下面說百趴的八月開始募集
沒錯就是我那個要代收的人就是我XDD
我是沒她那麼有梗啦
所以來提醒一下大家!!我8月中旬會回台灣
那次會一次帶過來,我也只收信件不收禮物唷!!!!!
有意願想一起買鳳梨酥或是什麼名產之類的我們可以在下面討論
吃的東西我比較不打算送很多ㅠㅠ怕根本造成他們負擔這樣(孩子們不能吃太多高熱量食物)

有想寫信寫卡片的人,請在8月23號之前把信件寄給我!!!!(已經延長一週)
注意唷!!卡片請不要超過15X20(超過一點點我可以接受)

做一個小整理

1.8月23號之前要寄信給我
2.卡片規格不要超過15X20(超過一點可以接受)
3.收件地址請用我FB專頁私訊我唷!!

e-mail:hisa780120@hotmail.com
比較建議去我的Facebook專頁發訊息給我喔!!!(很快回覆)

因為我最近手機app也不通知我有信件ㅠㅠ

Facebook專頁網址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MurielIsMe


by Muriel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