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會使用Naver地圖的話
說真的來韓國就暢行無阻!!!!我真的不誇張XDDD
這個好東西也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S姊教我的唷!!!

要來韓國自助或是追星的朋友的
絕對要學會怎麼使用使用比較好喔!!
這樣就算跟朋友吵架也不用看人臉色自己回家(大誤)

1.首先這個是Naver地圖的網址:
네이버 지도:http://map.naver.com/

點下去之後,找到旁邊這個길찾기之後點下去

naver 가르치다-03  


2.是您在韓國所在地的地址:
我先假設我住在東廟站(동묘앞역),因為滿多朋友來都住那邊的
(但不要因為我設定這邊就去住哪邊啊.....以自己方便為主)

接著把地址放在上面的位置
並且上面的選相請點大眾交通(대중교통)


naver 가르치다-04    



3.要去的地方的地址:
一樣以100%為例唷

假如我今天想要去看SBS人氣歌謠的話
首先當然是先去100%的官咖找這個放送的資訊

如果有需要的話這邊也放上:100%放送申請教學

找人歌的地址
當然要去人氣歌謠官網找也可以
首先要先得到韓文地址

一樣先到官咖找公放公告

教學-01  

然後進去之後選擇要去看得那天的公告
naver 가르치다-01  

因為要看人氣歌謠的地址,所以選擇SBS人歌
一般公告的時候都會公告地點

naver 가르치다-02  

因為近來100%跟TEEN TOP的官咖也開始會鎖右鍵
所以可能無法複製,那就要麻煩自己把地址打出來

장소:SBS등촌동 공개홀

把地址貼上naver的第二個格子
就是抵達地點的意思
naver 가르치다-05  

要注意的地方是!!!!
有時候因為搜尋字不是地址
而是地名的話,會出現這樣的選項

naver 가르치다-06  

下面的A B C D E F G
會跟旁邊大紅格子裡面的地址互相對應
確定是自己的出發地,就按下출발鍵,這個字是出發

naver 가르치다-07  

這個是SBS的位置
看一下位置正確的話就點下抵達도착

naver 가르치다-08  

一般的話,點下去的第一個路線是naver認為最快的路線
上面寫약1시간3분(도보8분)1350원
這個的意思是總時間1小時3分鐘 沒有交通卡的話是1350元

這個時間其實很準喔!!!

怎麼去的詳細資訊請按那個紅色大框框的位置
就會跑出這個路線的內容

naver 가르치다-09  

請照著這個換乘,接著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就是到了地鐵站出口之後,要怎麼走

我覺得最快的方法就是把地圖放大來看

naver 가르치다-10  

4.街景圖使用方式
當然其實地圖不能百分之一百的相信
因為並不知道你要去SBS的哪一面
像SBS就走錯面了

不放心的話就看街景圖確認一下
街景圖的使用方式呢,照著藍色鍵頭走

naver 가르치다-11  

點下之後拉到想看的地方

naver 가르치다-12

接著就會出現下面這個圖

naver 가르치다-13  

看吧!!!連街景都是人山人海在排放送
完全可以確定是這個地點!!!!!

所以照著上面的走就對了!!!!


就照這樣的方式,只要將你想去的地方地址找出來
就很容易可以去得了!!!

Naver真的超強大!!!
一樣的方法,只要選公車的話也有公車的路線圖
大概知道怎麼用的話,連公車都可以輕鬆坐喔!!!!

如果是選擇計程車的圖案,他也可以算出大概價錢是多少

還不會的人快點學起來吧!!!

因為我自己寫的可能會有盲點
如果有什麼地方真的很難懂 請問我唷!!!!
在FB也可




請分享網址勿轉載。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Muriel FB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rielIs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