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1.校服版的"不是開玩笑的"影片褲子破掉的時候覺得怎麼樣?
   嗯....就笑笑而已~完全害羞
2.看簽名會的照片好像真的很喜歡小孩的樣子,有喜歡小孩的理由嗎?
   像天使一樣 光看都覺得幸福
3.自己覺得自己的三個魅力point?
   瞳孔 鼻子 嘴唇
4.歐霸做在副駕駛座的理由是什麼???
   就是.....沒有理由...^^
5.歐霸在fans們興奮的時候說的話(這裡不確定)經常說肉麻的話 這種話在哪裡學的?
   就是 突然想到就說了 哈哈 肉麻肉麻 很喜歡
6.從嘴巴冒煙的個人技是怎麼偶然能夠知道的? 小插曲請告訴我
   在家裡看Star king 跟著做...就成功了~!
   我也嚇了一跳
7.有想炫耀的事情 卻因為太害羞而不能炫耀的嗎?
   沒有....沒有值得炫耀的.ㅠㅠ
8.歐霸"Don't I"舞台的時候在後面跟天地歐霸說悄悄話?不是有做那樣的事嗎.那個時候 真的說話了嗎?說了的話 說了什麼呢?
   是的 說了很多奇怪的話 哈哈 想像是自由的
9.睡覺前的那種(?)自拍照上傳的理由是什麼?真的是說晚安而上傳的照片嗎?
   是的 邊有好的想像~(這....我不確定.....想像什麼啊XD應該是我翻錯吧我想XDDDD)
10.好像真的很喜歡小孩的創造歐霸!以後結婚生小孩的時候 想給小孩的第一個禮物是 還有想送這個禮物的理由是什麼呢?
   小孩的房子!會在家裡面再做一個家給他
----------------------------------------------------------------------


不負責翻譯呀!!!可能多少有點出入可是意思應該是差不多XDDD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