창범 자기소개  

大家好.
我是在這次活動當中 擔當100%的’’視覺’’昌範
首先 我長高了1公分 體重也增加了5公斤!!


自己和別人公認 Dancing Machine昌範 日漸進化中
遲早會成為Dancing Legend的唷!!嗯..為了要成為Dancing Legend正在努力中!!


然後 粲龍為了控制自己帶著的'Ctrl'鍵不見了吧?

那個在我這邊 對粲龍來說這是個秘密 因為粲龍是傻瓜的關係所以不知道

這是只有我們之間才知道的秘密喔!!

我不是跟大家說過我沒辦法吃辣的東西嗎

但是最近成員們用'獵奇辣炒年糕'來鍛練我 跟之前比起來真的超會吃辣的
還有我的寫作能力卓越的關係 最近作詞提升了

跳舞和運動對我而言好像沒辦法分開的樣子!!
我很尊敬G-Dragon前輩!!
還有我的人們 非常非常珍惜以及愛妳們!!


目前為止雖然很莫名其妙 但我是有魅力的’視覺 Dancing Machine’昌範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