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會代購的意思大概講解一下
現在很多簽名會都是抽籤的制度
在一定的販賣期間內,到特定商家購買專輯
從中抽取150或200人可以擁有簽名會資格
簽名會除了簽名之外就是可以跟歌手面對面講話或有握手的機會

記得,3月的時候去首爾看了神話的演唱會
當時剛好遇到TEEN TOP回歸,簽名會大概都辦在回歸後的第二週之後
還記得當時第一場的販售時間是3/6~3/9(居然還記得XDD)
我剛好就3/9晚上抵韓...也剛好過了販售結束的時間
一整個求助無門啊!!!!!!(跪地)

還好當時行程超free的S友人決定坐早一點的飛機!!!!
一到韓國就開始跑唱片行....
真的是太感謝了

雖然我的運氣沒有很好跟簽名回擦身而過.....
不過也許會有人跟我碰到相同的狀況
如果您真的求助無門又願意出代購費的話
那就可以聯繫我囉!!!

正好我們100%最近開始在辦簽名會了,就拿他們來舉例吧
一般除了歌手官網或官咖會公布簽名會外
在要承辦簽名會地點的唱片行也會有公告

未命名-1  

不管是在Synnara或是Hottrack辦,公告資料都差不多就是這樣
一般來說都會有限制時間,像這場的時間就是要在6/2到6/5到指定的店家
就是金浦機場的永豐文庫去買100%這次的迷你專輯Real 100%
買完之後店家會給抽獎單,買幾張專輯就會有幾張抽獎單
也就是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的意思

所以要買幾張就看個人斟酌了!!!

有些人可能是剛好要去看偶像回歸,可是去程時間搭不上指定時間
也有些人也許是想確定能夠參加簽名會才要跑一趟韓國
Muriel這邊就可以幫忙代購

價格:
代購1張,代購費1*160
代購2張以上,代購費2*80
代購5張以上,代購費5*70
14/10/30補另加交通費用

代購規則:一切照規則來喔!!
1.請先確認好要購買的場次跟數量然後E-mail詢問我是否能夠代購
2.Muriel拒絕墊錢,所以一定要先匯款及確認款項後才會代購
3.如果已經購買了,就不接受退款了!因為簽名會專輯是不能退貨的
4.若已經完成匯款才臨時說不要的話,扣除120元後全額退費
5.可以問我代購費多少,但是不要問我為什麼收這樣的價格
我不是打開門就立刻可以買到您要的東西
如果連車費工錢都要一一算給您看的話
那你還是找別人買或自己買吧!!
6.可以叫我Muriel或小央,也可以叫我姊姊(如果比我小的話)切勿出現其他稱呼ex管管之類的,謝謝XDDD
7.如果未在規定時間匯款,沒做任何通知的話,以後不管任何業務都不要找我!!!!因為我覺得是在騙我ㅠㅠ


關於運送跟交貨:
因為Muriel大約都要三個月才回台灣一次
所以一種方法就是我帶回去,以台灣運費算
另外一種就是國際EMS,或是除了EMS有比較稍微便宜一點,但要寄比較久的
國際EMS的部分要自付而且國際運費很貴喔!要先有心裡準備


備註:抽獎單寫完您的姓名會拍照傳給您。

另提供代簽服務 簽名會代簽規則請點→Muriel代購。簽名會代簽方式說明


雖然很少人會為了簽名會跑韓國啦
不過我還是提供代購囉!!!

有需要的話再麻煩聯繫我
e-mail:hisa780120@hotmail.com

比較建議去我的Facebook專頁發訊息給我喔!!!(很快回覆)
因為我最近手機app也不通知我有信件ㅠㅠ

Facebook專頁網址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MurielIs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