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緊急跟駐台辦事處還有學校聯絡過後
目前的狀況就是我要等學校在寄一次入學通知單給我
然後我要趕快去辦事處重辦我的簽證

這一切完全就是在跟時間賽跑中......
因為照我正常該出發的時間,只剩下五個工作天而已
這五天要收到通知單還要跑台北辦簽證
無法好好享受慢慢整理行李的感覺....ㅠㅠ

所以,各位跟我一樣無知的人.....
沒事真的不要簽證那麼早辦好ㅠㅠ
不然就辦好了就先不要在貪玩跑去....

再不然就回來的時候要記得去填再出入申請
不然像我這樣欲哭無淚真的笑不出來

當然最好的情況還是6/3可以正常出發!!!!제발了...

最後整個弄完會再統整一次過程!!!!
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犯一樣的錯了(跪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