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忍不住要記錄一下我現在悲慘的心情

有稍稍follow一下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Muriel在6月要去韓國上語言學校.....
大概在四月底的時候就把D4簽證開心的辦好了

但是我現在一點都笑不出來......
出發日前D-9
我才發現,簽證這個東西只要進出過就失效了......
我真的是個鄉下人啊.......

五月初還那麼開心地去首爾看孩子們的韓國首控....
回來也沒有馬上發現...
現在發現還是在假日,求助無門的情況下.....
算一算工作天剩下五天

怎麼可能來得及重新叫學校寄入學通知單正本給我
怎麼來得及去駐台辦事處重辦

雖然說韓國有90天的落地免簽
可是沒有D4就不能辦外國人登錄證
沒有登錄證就有很多的不方便......

我到底要怎麼辦(快瘋了....)
再如何崩潰也得等禮拜一駐台辦事處上班....
唉....請幫我集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