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5  
哈哈哈!!!aRtisT其實去年12月就發行了
為什麼已經過那麼久了我還要寫呢???
因為我現在才拆來看嘛!!!!

我是在3月份去看神話15周年演唱會的時候順便買的
可是直到這幾天才拆來看.....


想說既然看了,也遲了這麼久才買
那就不當作開箱文,生火文吧XDDDD

我相信還是會有新飯以及和我一樣的菜鳥們還在觀望這片DVD
如果您還在考慮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02846  

我向來很誠實的
我個人還頗喜歡這片SPECIAL DVD
可能有某種程度上是因為我心中在巔峰的李秉憲小朋友正是這個時期!!!

也可以說是因為TO YOU是我個人覺得孩子們眾多MV中
最好看也最有深度的一支MV,不管是造型還是內心戲!!!!

之所以一直強調我個人,就是我自己這麼覺得
如果與我意見相歧,我也是會尊重您的XDD

首先是2DVD
DSC02847  

DVD#1的內容
1.TO YOU Main Teaser
2.TO YOU M/V Full Ver.
3.TO YOU (Love is pain)
4.TO YOU (Love is pure)
5.TO YOU (Love is Fight)
6.TO YOU M/V Performance Ver.
7.TO YOU M/V Making Film

DVD#2的內容
1.TEEN TOP SELF CAMERA MISSION
2.DANCE REHEARSAL
3.TEEN TOP GOLDEN BELL
4.TO YOU COMEBACK MAKING
5.TEEN TOP ON AIR SPECIAL Clip#1~Clip#10


再來是一如往常的來一些包裝跟內容物的照片
雖然PHOTO BOOK是歷年來最薄的一本(欸...XD
可是裡面的照片還滿好看的!
DSC02849

有附一張貼紙,我怎麼覺得他們很喜歡附貼紙???
還是因為我了解的團太少,其實大家都愛送貼紙???XD

DSC02851

DSC02854  

講白一點難道是只要李秉憲小朋友紫色頭髮我就全部都OK嗎?XDD
雖然很薄可是我卻覺得比重新包裝特別版好看(我要被滅口了)
重新包裝特別版開箱連結

是說我本來是想好好生一下火
可是光截圖我就截到快哭出來XDDD
所以以第一片Making Film為主喔!!!!

aRtist-01  

老實說我剛開下去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
前面那些Teaser還有完整MV我完全不想點下去看.....
因為之前真的看過很多次了!!!!!

所以我會建議先從Making Film開始看
看完拍攝過程之後,再重看MV感覺會很不同

aRtist-02  

拍攝過程中間,大概是為了要製作這片DVD
所以有安排一些成員間無禮數採訪的橋段
一開始主持人就是李燦熺小朋友
題目就在圖片中,想知道他們說什麼嗎?在DVD裡啊XDDD

aRtist-03  

第一個拍攝場景,說真的看這片DVD除了高畫質可愛的孩子們外
有深深讓我覺得TO YOU有砸錢下去拍!!!!!
從DVD裡面看得出來背景做的很大啊!!!!
所以效果很好!!!

aRtist-04  

中間總是穿插著訪問,只是主持人會隨他們心情換(?)
很多地方真的很好笑,也很多地方讓您無奈的笑
XDDD
我一度對著電視喊:你們夠了沒啊(丟枕頭)
可是就很可愛啦這些人

這段的內容呢,反正就是問一些成員喜歡什麼顏色
喜歡吃什麼餅乾之類的
除了崔紀實之外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回答XDD

aRtist-05  

然後影片中不實會出現這種高清美圖(喂)
這段也很可愛,兩個人分開接受訪問可是在碎碎念對方
說了什麼.....不要問我XD

aRtist-06  

裡面有一段發音比賽

aRtist-07  

這張照片....燦熺呀....對不起姐姐不想守護你XDDDD
這兩個人在討論血型問題
明著暗著來的把成員的血型都拿出來討論跟調侃一番

aRtist-08  

TO YOU的戶外拍攝
誰在玩李燦尼的耳朵呢????(我這樣吊人胃口好嘛XD)

aRtist-09  

我們認真工作的崔鍾顯最帥!!!

aRtist-10-1  

那時候(?)的李秉憲真的是呆呆坐著不要動都是Fan service!!

aRtist-14  

是不是!!!!!我們秉憲那時就是雕刻美男啊!!!!!!(我不是對現在有意見XDDD)

aRtist-15  

達尼在這DVD裡也不時是個美人兒!!!

aRtist-23  

是吧???讓我忍不住截圖很多次

aRtist-17  

另一段訪問,燦尼是主持人,這裡有一段L.Joe國際化英文受訪XDDD
可是李燦尼的英文.........


崔鍾顯三連發
aRtist-16  
布櫻布櫻的崔可愛

aRtist-18  
眼神銳利的崔勃然XDD

aRtist-19-01  
俏皮的崔寶貝
DVD裡面真的不時就會有這種近拍高清照啦!!!
快去截來當桌布吧大家!!!!

aRtist-24  

這段片段其實網路上找得到,這兩個人.......

aRtist-27  

PD叫李秉憲撒嬌,所以他做了這個兩三次崔鍾顯也有做!!!!!!!

aRtist-25

這兩個孩子不知道在演哪一齣,DVD下的結論是多才多藝的Ricky跟Niel(笑倒)

aRtist-28  

停車場的戲其實在看MV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帥了!!!!
難怪他們會說從這次開始像男人了
看CRAZY的時候因為有L.Joe蠢蠢?的戀愛MV
所以還帶有稚氣,可是TO YOU真的就很男人喔!!

aRtist-29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戲碼!!!!!!
絕對不是因為2Lee(欸?)
而是我們矮樓就高傲的表情真的圖太好收了XD

aRtist-33  
當時?的雕刻美男李秉憲!!!

哈哈哈我一直有被害妄想症,我想說一直這樣噹矮樓啾會招來不測XD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No.1的造型嘛(聳肩)
還有這孩子現在真的瘦到太瘦了!!
好啦!!那時也很瘦!!!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頭蓬鬆的紫髮
像No.1燦尼的紫髮也很好看!!!!


接著竟然又是達尼三連發
aRtist-34

拍TO YOU他的部分的花絮,這個眼神真的很棒!!!!!!!!

aRtist-35

aRtist-37  

這是最後的個人對口型,好啦!!!我承認我喜歡長頭髮的安尼爾......
好懷念那時候的他XDDD

aRtist-36

截這張是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場景有嚇到我!!!!
原來背景都是真的!!!!我是真的覺得有砸錢!!!!!

好啦!!!我承認我最後有點偷懶.....
因為我真的截圖截的好累.....

第二片DVD我就不詳細截圖了
二片的內容有練習跟彩排還有音樂放送的待機
也有六個人搶韓牛的答題遊戲

可是我累了!!!這樣就夠了!!!!
最後送上小可愛吃香蕉

aRtist-38-01

aRtist-39  

我真的弄圖弄得很辛苦,請勿隨意帶走謝謝唷^^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