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01  
第一天演唱會下午6點開始,4點鐘就開始整隊
第二天是下午5點,3點開始整隊
那兩天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真的坐著都會流汗!!!!

是照1.2.3.4順序入場的,我真的很慶幸我是1區.....
不用在足球場曬那麼久的太陽......

後記-03  
第一天的視野其實真的不是說很好!!!!雖然這是我早就料到的結果XDDD
可是至少可以跟大家說,花井的二樓舞台正前方只有第一排會被欄杆擋到
如果有要去花井體育館看無論誰的演唱會,我先為大家犧牲,
快感謝我(喂)XDD


雖然說視野有一點點差,可是我覺得位置還不錯!!!因為等於在舞台的正中央

只要屁股坐少一點椅子,還是可以從欄杆中間避開欄杆(這是什麼話?)
還是可以看到舞台的全部喔!!!!

但是請不要買我隔壁的位置!!!!那位置解釋起來很麻煩,反正聽我的就對了

後記-05  

老實說我的序號不算很前面,大概就是前面有250個人以上後面還有600人左右
去韓國看過兩次演唱會,在演唱會擠過兩次的經驗
我可以痛切的告訴各位!!!!!
請你們絕對不要輕易相信韓飯妹妹的話!!!!!

在韓國真的多的是那種嘴巴上一直說不要擠,甚至連韓文髒話都不斷飆出口
然後默默的一直想從你跟你隔壁的人中間擠進來的妹妹飯多到你想用台灣髒話罵她

我站搖滾這天真的是深刻地感受到她們的睜眼說瞎話.......
韓飯姐姐真的好多了(還是是我沒遇到?)
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只有1區先進去而已就已經開始擠了

我後面就有兩三個妹妹,一直說不要擠
然後側身用肩膀直往我跟隔壁的韓飯姐姐中間擠進來
明明我們左後方空氣就新鮮的讓我想要落淚
她卻在我右後方一直鬼吼不要擠

左後方的海外飯看了也覺得很可笑XDDD


但是!!!!千萬不能輕易地把位置讓給她們!!!因為你只要讓了後面還有更多這種妹妹
直到最後就會發現你明明買到300號結果站在850號的位置

我說真的我是因為不會講韓文,不然我真的會直接罵人....
因為她們真的太見鬼了XDDDD
所以在台灣演唱會上遇到我不要擠我,我真的會開口罵人XDDD

後記-04  
這是我第二天的視野,很近吧!!!托她們的福,還沒開場我就被擠到前三排
當然前提是你要堅定你自己,絕不妥協這樣XDDD
我同行的姐姐第一天就是無法與世爭搶,就默默地退到後面去了........

開場的前導影片真的超級可愛的!!!!!
之後如果有人上傳或是官方有釋出的話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得到

影片一開始孩子們就說演唱會現在即將開始,有幾件不能在演唱會做的事情
下一幕Ricky像明星走出來,其他人拿著相機一直拍他!
然後叫了一下經紀人之後Ricky說:拍照 攝影 禁止!

接著還是在同一間房間,創造先走進來

C.A.P就拿著很像通關檢查的謎樣儀器從他前後掃過,讓他過之後跟講了幾句

下一個是Ricky,掃到口袋就開始逼逼逼逼
C.A.P從Ricky的口袋裡拿出東西丟在地上,結果是巧克力
拿了第二次,還有一些糖果XDDDDD


然後Ricky乾脆自己又把右邊口袋的糖果通通撈出來丟在地上
還拿了一個準備坐在椅子上吃

這段是飲食禁止!!!
其實規定也不算多我覺得,好像還有一個我完全是靠影片才想起來的
不然只有印象中Ricky一直喊創造的名字
最後段是創造在唱歌,然後其他人在旁邊應援
畫面上寫著,必須熱烈歡呼!

影片結束之後,大螢幕開始放No.1孩子們的照片一個一個輪流出來
這就是看人氣的時候了(喂)
我開玩笑的,哈哈哈!!!接著就開場了喔!!!!!!



寫到後面突然找到有人有拍到
影片轉自Cr.8282changjo YouTube

以下是聲音檔,不過因為離舞台很近,有時候爆音滿嚴重的
請小心收聽,音檔是我自己的,請不要隨意帶走ㅠㅠ
不過爆音這麼嚴重XDDD

  

1.긴 생머리 그녀(Miss Right)
開場是這首老實說我真的有驚訝到!!!!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應該是拍手....
不過應該是孩子們自己選的吧!!!畢竟No.1也滿適合做導入的

BKC7oHOCcAAIY5I  

開場服裝是這套!!(因為不能隨便轉韓站的照片,所以就用新聞圖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套是這次演唱會唯一花錢的一套衣服XDDDD
但是舞台效果很好喔!!!!!

這個影片應該是媒體釋出的,接著下面會嵌入一些韓站的fancam
如果有不能這樣放的,只要告知我我就會馬上拿掉的!!!!



這是第一天的開場,我的位置看主舞台大概就是誰是誰分得出來
可是臉很模糊的程度,但是隊形可以看得很清楚

第二天實在是孩子們在我面前實在高清的不可思議!!!!
只要誰在前面我就死命盯著他的臉看
結果反而對歌曲跟舞蹈內容不太有印象XDDDD

這套衣服真的是效果很好喔!!!他們身上金色的鬚鬚一直甩
尤其是Ricky的肩膀讓我印象一直很深刻,哈哈!!!

  
2.길을 걷다가(Walk by)
好吧這首歌我事後看飯拍,對在右邊椅子上的人一點印象都沒有XDDD
據說好像安達尼跟李秉憲有點閃

可是因為崔鍾顯正在我面前高舉手,我只好死命地盯著他的臉看(變態)

影片轉自Cr.Miracul um YouTube

我很喜歡這個fancam裡面崔鍾顯跟李秉憲的相視而笑XDD
那時我應該是眼睛盯著在我前方的Niel跟C.A.P吧
因為是團飯,所以我經常不知道要看誰(經常在天人交戰的樣子)
所以就是誰近我就看誰

前兩首都是在主舞台唱
Walk by唱到one two three go的時候孩子們就歡樂的跑到T臺了
歌結束在下一首出來之前有跟大家:안녕하세요

  
3.사랑하고 싶어(I Wanna Love)
一直都很想喜歡這首歌,也很想看現場,所以我很確定我當天有認真地看了
可是現在說真的也實在想不太起來XDDD我到底在看什麼啊
我大概太驚訝他們一口氣先唱了三首才開始自我介紹吧!!

唯一有印象的大概是就是最後的集體背後愛心
第二天則是因為這首在T臺唱,1區前端很難看得清楚
我發現周遭的姊姊妹妹們都直接放棄,只好看主舞台遺落的兩位舞者

唱的時候跑去T臺,但是Ending又回到主舞台

第一次的Talk Time自我介紹
我是邊聽錄音檔邊回憶,是聽512那天的,所以以512的內容為主
而且我韓文很爛(再三強調很怕被誤會)很多我都聽不懂只會寫出我聽懂的
大家還是等神人吧!!

首先是以創造開頭的1.2.3,全體問好
C.A.P:我是Capi,很高興見到大家
Niel:大家好我是Niel
Ricky:大家好我是Ricky
天地:我是天地 (然後他就大喊叫大家尖叫XDD)
創造:大家好 我是創造 (後面有扯開嗓子XD)
L.joe:大家我愛你們 我是L.joe!!!

我印象中當L.joe這樣講的時候,有看到崔鍾顯露出:受不了你的表情

L.joe就說這是他們在韓國第一次的演唱會,再小聊一下

 
4.BABY U
BABY U是在主舞台唱,安丹尼爾有默默的邊唱邊跟我們這區的fans互動
下面影片可以看得出來,真是太感謝韓站的姐姐妹妹們XDD
他們真的都是冒著風險在為大家散播歡樂真的要尊敬韓站!!!!


影片轉自Cr.rangrang ch @serenity_niel YouTube Twitter
這段是focus Niel,算是我看到Baby U比較完整的片段

其實在現場就已經有深刻的感覺了!!安丹尼爾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
他穿這種長外套真的都很好看!!!!

Baby U的隊形L.Joe小朋友幾乎都在1區,所以真的是好好地看過他的臉了XDDD
歌曲裡面有一段 嘿! 嘿! 嘿!(這樣懂麻XD?)
第一天我坐很遠所以搞不清楚到底有幾個人喊,但是第二天就確認了那個人是李燦熺

原本我就有印象有一首歌L.joe跟Niel有互相放愛心>///<
結果原來是在這首!!!!



影片轉自Cr.Miracul um YouTube
在大約01:10秒的地方,是不是很可愛!!!!!!

5.Beautiful Girl
上面foucus Niel的影片有部分Beautiful Girl,所以我就不另外傳音檔了唷
中間部分還有李秉憲在安丹尼爾後面做翅膀的可愛畫面
我很喜歡唱到Beautiful Girl Baby的舞步手部動作真的很可愛
這首唱到一半就又往主舞台去 

6.Girl Friend
我個人很喜歡的舞蹈!!!
裡面有一段rap的部分有抖肩的動作,第一天燦熺好像心情很好
大概情緒很亢奮吧!!!抖超大力的,很可惜沒有找到飯拍......
Girl Friend我只有找到這個


影片轉自Cr.inmypocket YouTube
是超可愛的劉昌炫,我怎麼覺得他有在看鏡頭XDDD
影片一開始的那個動作
我很確定我坐著的那天,是盯著崔鍾顯
因為我對他當時的動作跟表情還有深刻的印象

這首歌有一個小爆點(對1.2區的人而言)
上面影片的最後面孩子們開始往主舞台跑
歌詞會進入到副歌扭屁股的地方I need girl I need girl I need girl ~
站成一排先對1區的人跳,然後再轉過去對著2區

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正前方就是Ricky,表情什麼的都看得很清楚
加上那個動作真的是整個1區陷入瘋狂XDDDD
我竟然忘記偷瞄一下Ricky旁邊是誰,就有睜眼盯著劉可愛的臉
不過這就夠了


第二次的Talk Time在主舞台進行
Niel和鍾顯說了是第一次演唱會,講到準備什麼的然後來了很多ANGEL
真的很感謝,L.joe也說了一些話,然後就進入下一首


  
7.
손등이 스친다(拂過手背)
對這首的印象大概就是劉瑞奇有去騷擾李燦熺XDDD
兩個很可愛的笑場這樣

雖然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可是除此之外互動沒有很多
也沒有像之前放送舞台那樣,兩個Rapper有走出來
第二天結束我甚至還問同行友人說今天有唱這首嘛XDDDD
我的腦容量悲劇般的很小啊.......

8.HELLO
舞台上剩下崔阿創、李燦尼、安丹尼
有些歌沒有看現場還真的不知道可能只有三個人錄音而已
難怪我一直覺得在這首歌裡找不到劉瑞奇XDD

現場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一直在想李燦尼之前一直說很喜歡Hello可是卻不會唱
今天終於會了,哈哈哈

唱到一半又往T臺走,唱完之後是從T臺旁邊的小樓梯下去的


影片轉自Cr.Michelle Lee YouTube

這個雖然不是拍得很清楚,可是整首很完整
這首的現場真的非常好聽!!!!

9.그대라면 직캠(IF YOU)Ricky Solo舞台
HELLO一唱完後面背景舞台緩緩打開,Ricky小王子走出來(?)
從第一套比較華麗的舞台服,換成了西裝

說真的我在現場看了兩次都沒有說感動到要落淚之類的
但當下就覺得Ricky表現得很好!!!
這首是從我回台灣之後,除了神話This Love之外聽最多次的一首歌了吧!!!!!

反而回來看fancam,看著Ricky很認真的表情,加上真的很好聽
我真的一度有好幾次都想哭

一樣有韓站的影片


影片轉自Cr.rangrang ch YouTube

看一次是絕對不夠的!!!所以請在看第二次!!!!


影片轉自Cr.19950227net YouTube

我們眼睛水汪汪的Ricky啊........
大家真的沒有騙你,你真的唱得很好!!!!


10.잘지내天地 Solo舞台
Ricky一唱完,就有工作人員跑上T臺放了一張椅子
然後李燦熺小朋友就走上去坐著,這個時候也換了衣服,藍色襯衫跟白色褲子

歌唱得好是不用說,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李燦尼唱這首歌的時候表情很棒!!!!
雖然同行的姐姐說對那首歌的記憶就是他一直低頭看提詞機XDDDD

不過因為第一天因為是舞台正前方的坐席,只要人一到T臺
臉就算清楚,大約480p這樣的程度吧....


影片轉自Cr.chan sa YouTube
512


影片轉自Cr.hon ey YouTube
511的部分



本來打算一口氣全部寫完的,後來發現......
才寫10首歌就用掉一天的時間.......
真是太可怕了!!!不過也趁這個機會回憶起很多東西!!!!

文字部分請不要隨意轉載,影片如果是不能轉的告知我我會馬上拿掉的!!!!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中]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下]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