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努力地想要看懂跟聽懂,還在努力的摸索學習的方式
六月就要出國了,沒有底子就去實在是很有種我也知道XDDDD

不過在去之前總不能連一點點掙扎都不做
我這人對韓劇、韓綜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看的韓綜頂多就是神話放送而已XDDDD

太長的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剛開始學而已
幾乎全部都是生字!!!三分鐘的影片一個字一個字查
不小心就看一個下午(就是這麼誇張XDDDD)

不過不管怎麼樣只要能越看越懂就很有成就感了!!!!!
下面的字如果都背起來的話,這兩分多鐘的影片不用中字也可以懂
(啊如果想看中字還是去找一下,有很多專業的站都會翻的XDDD)
我只是想保存一下我辛苦的結晶XDDDD



單字01  
單字02  
單字03  
單字04  

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