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iel翻譯。100% 백퍼센트 SUNKISS專輯 成員感謝頁

按照內頁順序,內文受感謝的人們,姓名都是音譯唷!

1.金粲龍(찬용)
100%SUNKISS感謝內頁翻譯byMuriel (4)  
首先 真的很感謝讓我們能這樣順利的發專輯的隊長,副社長,理事.
還有也很感謝為了我們工作的T.O.P Media大家庭的毎一位
還有常常默默等待我們的我的家人和Perfection非常的感謝還有愛你們.
還有很想念竭盡所能服國防義務的我們旻佑哥ㅠㅠ.
還有也很想不久前去軍隊的我弟弟.
還有義氣相挺在一旁給我力量的我的好兄弟們
帥氣的我們family哥哥們Y.K.J.Y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為了Y.K.J.Y的未來 乾杯!!!
謝謝幫我們編帥氣舞蹈的燦國哥 還有也謝謝幫我們打扮的帥氣好看的工作人員們.
大發吧 你好漂亮!!
 


2.趙鍾煥(종환)
100%SUNKISS感謝內頁翻譯byMuriel (5)   
李宰弘隊長 太信姊姊 敏京姊姊謝謝你們的相信與照顧.
為了我們辛苦的TOP家人們,星美姊姊 燦彬哥
相洙哥 恩敏姊姊 順美姊姊 正敏姊姊 均修哥 佑賢哥 
李瑟姊姊 幼真姊姊 娜燁姊姊 李娜姊姊 英雅姊姊 韓俊哥.
有著令人欽佩強大毅力的昌燮哥.基昊哥 允孝哥 振碩哥.
還有所有地方都長得帥旻佑哥
不管何時都帥氣的Andy哥 Teen Top.暴風演技的東民哥 謝謝你們.
為了我們每次都很辛苦的燦國哥.一起發聲吧.
哈哈 非常謝謝 造型師團隊 秀靜姊姊 娜莉姊姊 智媛姊姊.
謝謝這次專輯給我們好歌曲的終結者,帥氣MV導演朱熙宣導演.
帥氣照片 趙宇鎮攝影作家.聚集天使的AZURE Shop 範昊哥 趙兒姊姊

明姬姊姊 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還有感謝為了幫我染出藍色頭髮受最多苦的敏姊姊.
謝謝晟龍哥.謝謝鎮燮哥.也非常感謝崔成洙教授.賢尚,泰準,熙譚 謝謝.
我的家人們我愛你們 最後會成為我們Perfection的帥氣歌手
 
3.金綠賢(록현)
100%SUNKISS感謝內頁翻譯byMuriel (1)  
你好漂亮 大發!!!練習得筋疲力盡的成員們 我愛你們
還有認真接受訓練的旻佑哥 我愛你
以及幫助我們完成所有專輯作業的工作人員們致上謝意!!
大家 全部 我愛你們唷!

4.張赫晉(혁진)
100%SUNKISS感謝內頁翻譯byMuriel (3)  
以隊長,副社長,理事為首的全部TOP Media大家庭 謝謝你們.
親愛的 媽媽,爸爸,姊姊,親愛的親戚們 謝謝你們常常為我加油
朱熙宣導演,趙宇鎮作家 
還有總是帥氣地好看地幫我打扮的A& Azurer Staff哥哥姊姊們 
謝謝你們唷!Free Mind 讚!燦國哥 讚讚!
除此之外也非常感謝為了我們辛苦的全部Staff們.
宥一,成憲,奇准,旼赫.度賢,孝真,宰權,泰雄,豬,正楷,
倉梧,雙胞胎,星美姊姊,志勳哥,利炫姊姊,申彗姊姊
在我這邊 我的另一半們謝謝還有我愛你們!!!
(別因為沒寫到名字就鬧彆扭 你們我都愛) 
旻佑哥 令人感到驕傲的我們旻佑哥 我愛你!!
好想你 加油 忠誠!最後 我們Perfection!!
是專屬於我的女團 你真的好漂亮


5.禹昌範(창범)
100%SUNKISS感謝內頁翻譯byMuriel (2)

首先 我們T.O.P Media一家人們!!
李宰弘社長 太信姊姊,敏京姊姊,Andy哥,

星美姊姊,李娜姊姊,韓俊哥,英雅姊姊,李瑟姊姊,
娜燁姊姊,幼真姊姊,敏晶姊姊,順美姊姊,天彬哥,佑賢哥,

正敏姊姊,均修哥,相洙哥,恩敏姊姊,基鎬哥,昌燮哥,允孝哥,振碩哥,
還有我們的兄弟Teen TOP!!以及正在用心保衛國家的我們旻佑哥!!
大家 全部 謝謝你們.常常讓我們穿上漂亮衣服的A&家人們!!
秀靜姊姊,娜莉姊姊,智媛姊姊 還有其他的姊姊們!!Thank you!!
還有這次活動第一次配合的”Azurer”家人們!!髮型師範昊哥和姊姊們!!
化妝師趙兒姊姊和姊姊們!!謝謝你們唷!!
從上一次專輯開始以夢幻的合作為我們拍出帥氣照片的宇鎮哥!!

還有幫我們拍好看MV的朱熙宣導演!!!以後也要一直一起做喔!!很感謝!!
還有很感謝從出道到現在
一直很用心為我們編舞的燦國哥!!為主的”Free Mind”家族們!!

給我們好歌曲的義氣!!”終結者”哥哥們.
也非常感謝幫我們把曲子編得很好的‘220 Volt’哥哥們.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奶奶,爸爸,媽媽,哥哥!真的很愛你們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

最後 我的女朋友,Perfection!!
總是不曾改變等待著 期望著非常謝謝你們!!Perfection 真的!!’你好漂亮’♥

 

**二次上傳請經本人同意**
分享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net/blog
www.facebook.com/MurielIs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