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3)
安妞哈誰唷!!!沒想到我有一天也在迷妹blog寫下這種首爾旅遊文,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來魔相藝術館,位在首爾仁寺洞,如果用顧名思義可能沒辦法看得懂他們在展什麼
不過其實就是立體畫展啦!!!!台灣這陣子也很流行的!!!!

我大概是上一期語學堂春季班的時候去的,現在是夏季班
其實說也慚愧,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看立體畫展

為了保護我們的肖像權,以及為了配合圖畫出現一些很傷形象的表情
我都把臉遮起來了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2)
其實我朋友滿會拍的,現在看看我拍的照片幾乎都連天花板一起拍進去XDD
不然這幅我覺得滿真實的,拍起來的效果也很好喔!!!!!
不過我那天不知道是沒調相機還是怎樣,為了人美修了一點光線(結果還是把臉遮起來
修了光線後,反光變得有點嚴重哈哈哈!!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9)
太久沒在這裡寫玩樂的文章,有點沒有文章組織能力

我應該要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藝術館的XDDD
他們在仁寺洞有兩個館,一個是仁寺洞本館,一個是Samujikiru分館
去的時候售票員有問我們要買套票就是兩個館都可以參觀的?還是先參觀本館就好
我在猶豫的同時,售票人員就說,時間沒有很多的話會建議先參觀本館(因為我們兩個下課後才過去,已經下午了)
那時候我還想說,正常情況下工作人員不是都會建議買套票嗎??

結果我本館第一層逛完真的很想回去抓住那個工作人員磕頭道謝XDDDDD
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大,結果真的很大.......
拍照是很開心沒錯,不過真的工作人員的真心誠意讓我感動得要哭了XDD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8)
其實我這張照片一直被說很恐怖XDDD
我想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拍吧
我也是滿有創意的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7)
我印象沒錯的話,蒙娜麗莎跟上面這位朋友(?)就在入口處
不要以為我很沒水準不知道他是梵谷!!!!!(澄清)
我很愛騷擾這些作品,但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啦

像下面這幅畫,是個溫馨感人跟媽媽一起的畫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23)  
應該是很溫馨感人的,但是我第一次拍起來卻變成下圖...冏....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22)
這位媽媽....真是抱歉XDDDD
但我朋友也是滿壞的!!!!不跟我說一下就先拍這樣
哈哈哈!!!!事情就是這樣的,只要騷擾過一次之後,之後就變得很容易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20)
表情就不能分享了>////<

其實這張圖的概念是讓他抱著的感覺
但其實非常的恐怖!!!!!!我一直覺得我的身體要從頭的地方摔下去了
所以就一直呈現這種不自然的姿勢XDDD
為了博君一笑,我還特地這張沒遮臉,為什麼我的瀏海可以如此整齊X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21)
哈哈哈哈自己看都覺得很蠢
驚恐的表情看著他,哈哈哈!!!
如果他的毛巾在寬一點,我想會比較不那麼可怕XD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4)
電腦玩一玩怪物從螢幕後面跑出來的概念......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5)
展館裡面有很多區域,也有各個國家的迷宮,我們去的時候因為都把門鎖到只剩一個出入
所以我完全沒有迷路,也好不然我會瘋掉XDDD

照片我沒有照著順序傳唷!!!
就是想到什麼傳什麼XDDD
我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了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8)
我的臉都一堆奇怪的表情.....
所以大家看圖就好XD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0)
拍這張的時候很累,因為我有點小毛病,導致那陣子下半身比較沒有力
所以要半跨的關係實在累死我X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1)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4)
就是一個很累的意思XDD
真實的,我不是配合畫作.....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6)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6)
我自己最喜歡最喜歡這張了~
知道為什麼表情這麼奇怪嗎???
因為在後面我是快要劈腿的姿勢XDDD
那個高度超奇怪的啦!!!!
可是拍起來好可愛ㅠㅠ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5)
喝尿(?)這張真的很值得一拍XDDD

最後出賣一下我朋友XDDDD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
因為這張真的很像真的XDDD
但是還是不能出賣她的臉,我怕她告我...... 


真正的最後~
那天早上上完課沒有先回家洗頭真的是個錯誤XDD
瀏海在美一點的話....ㅠㅠ哈哈哈哈哈
愛來魔相藝術館 參觀  (13)
以上!!!!我是米瑞兒~

好久沒寫這種文章我居然花了三個小時...........

展館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仁寺洞街12(仁寺洞 43)大一大廈 地下1.2樓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12
官方部落格展館地理資訊介紹http://alivemuseum.pixnet.net/blog/post/147767203

韓國官網: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
FACEBOOK愛來魔相藝術館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