혁진 자기소개  

大家好
我是100% 赫晉


剛好一年 這樣重新寫自我介紹嗎ㅇㅁㅇ!哇嗚 哈哈
我在100%擔任Vocal 高音迷人的高音Vocal擔當

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啊還有我的個人資料修正
我的體重是58!-
修正方言的想法現在沒有的身心已是’特’別市人的釜山男人

不對 是首爾男人 赫晉>_<哈哈哈


炸雞LINE裡的老三!1993年12月20日生 是射手座,B型
怎麼樣 真的很像B型的人吧大家?哈哈哈
蝸牛的綽號雖然已經沒有了 卻出現了食人豬的綽號-.,-哼!
雖然不是突出的外貌 但我認為我擁有只有我才有的積極的魅力 哈哈
現在找到我積極的魅力了吧?!呵呵

還有最近常聽到變帥的話 顆痾~.

是嗎 很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100%升起的視覺!暴風撒嬌鬼赫晉!


張赫晉 Fighting!
100% Fighting!
Fan們..

 

我愛妳們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