찬용 자기소개  

姓名:金粲龍 年齡:21歲  血型:0型    星座:金牛座
我很想文靜跟謹慎.....哈哈哈哈
最近太興奮了.
所以我必須要Control自己.
就像之前說的 我把鍵盤上的[ctrl]鍵帶在身上 但是最近不見了….哈哈哈


正式的在這裡告訴大家我在100%裡的重要程度
我在want u back裡占了100%的94%
最近很常聽到美貌也提升的話 經常覺得心情很好
比起去年 希望能夠成為更成熟 想法更周到的人

還有 出道之後改變很多的 是因為這次活動的關係 身材變得很好 呵
明顯變得很健康的樣子 哈哈還有 也瘦了很多唷 也想長高可是沒有變高…!

對了 還有喜歡我們的人變多了 很感謝 哈哈
還有 最近 經常像豬一樣吃得很多的消息 越來越少了!!哈哈

最好的東西 隨著時間的經過 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漸漸變多了
一起去看電影或是一起嘻鬧 全部一起 做著某件事 感到很感謝!!哈哈
Twitter
也請多傳加油的訊息 都會全部確認喔!
那麼 掰掰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