록현 자기소개  

백퍼센트(100%) 綠賢的自我介紹 Season2

大家好 我是100% 可愛魅力 Power Vocal 綠賢!!ㅎㅎ

我非常喜歡舞台
而且在舞台上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大家可能都知道我練習了很長的時間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成為很大的力量
並且成為我的支柱

我雖然有時有點小心謹慎 但是有自信心 有魅力 也是男人
本來的個性也很撒嬌喔^^
還有 是很衝動也很樂觀的個性

我們家 13女 只有我一個兒子 因此得到周圍很多的關愛~
是的.在很多的關愛當中長大ㅋㅋ因為這樣好像笑容很多 對於我為什麼笑~我有時候也不知道;;

還有 我喜歡看電影戲劇 偶爾也會有感到自己成為主角的時候..
我好像會有想法很奇怪的時候呢 只要陷入一次就會完全深陷的類型 就是這樣吧

是因為我一定要收到大家的認證 我希望我們100%可以成為每次出唱片都受到期待的我們國家的歌手
不是急急忙忙的跑 而是慢慢的走著就能實現吧?

我一直那麼認為 認為那天的到來不會很遙遠喔
所以會成為總是做最大努力的綠賢 請多關注喔 我愛你們!!!



BNW9rjECMAAIKUv  


終於第二篇也照時間出來了
還是那句話,我的韓文是初級中的初級
能翻出這些完全都是為了愛......
所以也許有些地方意思有點不符合原意
但是應該也不會差很多啦其實XDD

邊翻也有邊問朋友,很謝謝Issue的幫忙
很多地方真的因為妳的幫忙變得比較通順
不然我的文法有很多問題.......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