민우오빠 자기소개  

백퍼센트(100%) 旻佑的自我介紹 Season2

你好!我是隊長旻佑.
嗯..我的基本的性格和相關的資料請參考舊的自我介紹的文章
我老老實實的活
過來 現在也老老實實的活著~!
除此之外我的嗜好還有興趣相關的部分這次會補充給你們看.

我喜歡看電影.喜歡讓眼淚嘩嘩落下的愛情片也喜歡讓腦袋發暈的神祕恐怖片.
而且當有壓力時看有趣的電視劇一個人獨自在家裡一次全部看完
喜歡的顏色是黑色白色粉紅色紅色.
吃的都喜歡知道吧?ㅋㅋㅋ
!我對像果凍糖果這類的垃圾食物的味道並不怎麼喜歡喔.但是如果有也會吃的.ㅋㅋㅋㅋ


音樂的話沒有分別全都好好地聽了.很喜歡Nouvelle vagueColdplayRadiohead這些artist們的音樂
出道時聽到哥哥常常在發呆這樣的話雖然表情看起來很像在發呆
其實是腦中正在快速的運轉才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請不要誤會.聽說很愛生氣.沒有錯.ㅋㅋㅋㅋㅋㅋㅋ.呵呵

為什麼會出現色情哥哥這樣的綽號我也不知道.
這個綽號是工作人員取的說長的很色情這樣的話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
.

(這段裡面的야한其實不是很確定要怎麼翻,朋友是說長得很色情的意思
也有查到說是性感的意思
可是如果是性感歐霸的話我覺得搜咪努哥不可能無法理解XDDD
所以我就姑且翻成色情歐霸吧)

 

 
很喜歡逛街.吃的穿的用眼睛邊看邊覺得滿足
想吃雞肉的時候看傳單想買衣服的時候去shopping mall
想買包包的時候就一邊看雜誌我想像我得到的樣子心裡開心的感到滿足ㅋㅋㅋㅋ
遊戲的話最近和成員們一玩SUDDEN ATTACK.我是Head shooterㅋㅋㅋㅋㅋㅋ
昌蹦咪是我們隊中最早開始玩SUDDEN ATTACK的人我不太會玩遊戲他竟然無視我的提報.
遲早昌蹦咪的角色也會在我的槍面前頭部中彈的
.Coming soon.

(遊戲部分翻錯我也沒辦法....這不是我們的領域)

還有成員們誤會我 說我看了很多色情影片.我沒有看啊 電腦已經壞掉很久了 冤枉啊

 

以上 性感오빠,徐오빠


註解:新浪潮樂團Nouvelle vague、酷玩樂團Coldplay、電台司令合唱團Radiohead




其實我們搜咪努歐霸用的字對我來說真的很艱深
很多地方都有請朋友幫我看過,不過也不是很確定
所以也許會有一些錯誤的地方
有看到的話拜託一定要告訴我讓我更改啊!!(跪)

最後終於是把第一篇生出來了.......
感謝我身邊會韓文的捧由,我愛妳Issue


轉載請註明,網址一併帶走。
❤Muriel Is Me @hisa780120
http://brave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