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57  
該生的還是該生出來!!!接下來我會很忙,所以今天不把這篇逼出來
大概他就這樣石沉大海了吧XD
我稍微介紹一下,還沒有買的人可以自己衡量一下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喔!!!我這篇雖然沒有擺明說要生火
可是我截的圖可能都會讓您心癢癢XDD

這個是ZEPP TOUR LIVE IN JAPAN韓版
也是之前有聽說會出,
結果就突然跟ANGEL BOX一起出現在演唱會現場

應該也是有很多天使買了日版的吧!
聽說(不負責任XD)韓版有少一片日本特典的部分

也就是日版的有3DVD
可是韓版的是2DVD
如果要問為什麼,我想大概是聽說日版折台幣大概2000多
可是韓版大概快900塊這樣
如果韓日版內容物一樣,那我們要日飯情何以堪

DSC02960  

打開是這個樣子!!左邊那本是寫真書

DSC02961  

ZEPP TOUR 的設計以白色為主
接著是雙DVD

DISC01:TEEN TOP ZEPP TOUR 2012 LIVE IN TOKYO
內容就是演唱會的內容,我就不一一打出歌單了(會要命的XD)

DISC02:TEEN TOP ZEPP TOUR 2012 MAKING FILM
 ZEPP TOUR IN OSAKA
 ZEPP TOUR IN NAGOYA
 ZEPP TOUR IN TOKYO
這邊就是比較花絮的部分,內容也有一些成員自己的採訪
後面一樣用截圖說明

DSC02971  

簡單說一下寫真書,厚度麻煩自己衡量一下XDD

我一樣隨意拍了幾張
DSC02962

紫髮矮樓啾

DSC02963

左邊是演唱會上的照片,右邊是彩排照
我這邊的照片有些是拍了兩張可是後製把它弄成一張
所以實際上在寫真書裡面可能兩張照片不是在同一頁喔!!!!

DSC02965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Niel捲捲毛的頭髮,因為很可愛!!!!

DSC02967

DSC02969  

這邊是後面安可穿的衣服
其實這張也是六個人都有啦!!!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到凱皮跟矮樓啾(跪)

接著就是DVD內容囉!!!
DVD DISC.1我只截特別的舞台的喔!!
第一個我覺得就滿勁爆的XDD
如果當時有看飯拍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過就當作我都是寫給菜鳥看的吧XDDDD
ZEPP TOUR-01  
是Niel跟Ricky的特別舞台
Ricky表現得很俏皮,前半段也有一點點的solo

ZEPP TOUR-03  

我們達尼兒很美吧XDDDD

ZEPP TOUR-05

헐!!!!대박!!!!!!!
有沒有親下去!!請看DVD(又來了

ZEPP TOUR-06  

接著是L.JOE跟崔阿創的合作舞台
對不起!!!我重點擺錯了XDDD
誰叫崔鍾顯一直有裸露的習慣

ZEPP TOUR-07  
凱皮的個人特別舞台
前導的歌聲應該是Niel錄的吧!!!
截這張圖並不是C.A.P這張特別帥
而是他爆青筋了!!!

好吧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帥!!
會唱歌爆青筋的舉凡神話哥哥申彗星、暴風成長崔鍾顯
生人超帥的C.A.P,還有百趴雙高音代表

C.A.P和崔鍾顯在Missing you的live還讓我一度想說
這兩個人上場前應該猛拍脖子吧XDDDD

總之爆筋真的很男人(誤

ZEPP TOUR-08  
最後是燦尼的個人舞台

這三段特別舞台是接在一起的
每一段唱完都會說一些感性的話
不外乎就是對ANGEL肉麻的告白XDDD
什麼是女朋友啊,多支持他們,對他們多重要

其實算是很用心準備的橋段喔!!!

天使們如果很想聽這段告白的話!(就在DVD裡面)


接著我要直接進入DISC2
2因為是一些幕後片段,所以我覺得主要生火的還是這片
裡面有讓你忍不住想瘋狂截圖的李秉憲小朋友
我可是很努力地忍耐才只截了這幾張啊!!!!!

ZEPP TOUR IN OSAKA
一開始就是孩子們從韓國出發去日本,飛機上拍攝的片段
ZEPP TOUR-09

Ricky禁止說謊!!!!XDDD
想知道他到底在讀什麼書嘛?


ZEPP TOUR-10

安Niel姐姐對不起你.......
截圖的時候沒發現,現在傳上來才發現
他的臉好呆而且皮膚現原形了.....XDD

ZEPP TOUR-11

我很想跟中文後製說.....他不是裝睡專家......
他是本來就很會睡啊......


ZEPP TOUR-12

這邊是到日本之後,交通工具移動中
矮樓啾真的很睏,可是為什麼拍出來的畫面這麼可愛啊!!!!!太不公平了這個人XD

ZEPP TOUR-17

崔鍾顯在玩Niel的道具,好啦崔小花你贏了!!!

ZEPP TOUR-18

孩子們在舒緩緊張的情緒XD
其實看花絮片段都可以看得出來這些孩子平常在一起真的就是這樣打打鬧鬧
一起在待機室練習

ZEPP TOUR-19  

老實說....因為這個時期我真的還沒喜歡上他們
所以我是看了DVD才知道原來凱皮那時候的頭髮是每次表演才染上去的
Niel真的很認真地幫他染XDDDD

ZEPP TOUR-20  

Niel的可愛自拍片段

ZEPP TOUR IN TOKYO
移動過程中有安排給他們一段兩人兩人一組
自問自答的訪談
ZEPP TOUR-24

然後就看到這兩隻一直吃吃吃....
邊吃邊問,看起來當時皮膚狀況最不好的就是他們了(重點擺錯)
零食一直往嘴巴裡塞XD

ZEPP TOUR-27


訪問的片段其實很長喔!!!
把拍攝影片的任務交給後面的L.joe跟李燦尼之後
他們在自拍,這張看起來也很可愛

接著是2lee,這裡要小心收看XDD
因為我截的圖很曖昧

ZEPP TOUR-29

到底被李燦熺什麼話搞得很疲憊?XD

ZEPP TOUR-30

這段真的是會忍不住一直按暫停截圖!!!
我覺得李矮樓啾贏人家的地方就是,他經常會不自覺在鏡頭前面定格
不知道他是在檢查自己的外表,還是他講話總是會停頓想一下
總之比起講話中一直動來動去的李燦熺,秉憲的圖真的有夠好截!!!!

ZEPP TOUR-31

李燦尼一直不斷的指使李矮就,一下子要兩個都照到,一下又要他不要切到臉
一直唸唸唸的我真的覺得他某種程度上跟神話哥哥申彗星很像XDDD

下面的對話請深呼吸!!!!XDDD
ZEPP TOUR-32

到這裡就受不了了嗎????後面還有咧XD

ZEPP TOUR-34

뭐야!!!!!

ZEPP TOUR-35

這是XDDDDD
好啦請不要單看截圖就瘋掉!!!
請去DVD裡看完完整內容吧!!!(說不定有人傳上來)

ZEPP TOUR-36  

訪問結束之後,還奉上service的L.joe!!
其實他不用eyeline也很可愛好嘛XD

ZEPP TOUR-38

終於輪到最後一組,因為前面兩組一直不斷的耗時間XDD
所以這兩個人等得有點不耐煩,訪談也沒有前面兩組那麼長

ZEPP TOUR-39

方凱皮!!!!禁止說謊啊!!!!!!!!!!!!!!!!!!!!!!!!!!!!!!

ZEPP TOUR-40

明明主角是崔鍾顯,可是後面那位真的很搶鏡!!!!!!!!!!!!
人家在訪問他在後面賣什麼萌XD

ZEPP TOUR-42

最後連他的招牌撒嬌也拿出來用,這段害我看了兩次才注意崔阿創在說什麼

ZEPP TOUR-43

有一段在車上玩的片段

ZEPP TOUR-45  

李秉憲為什麼要哭呢?????
哈哈哈!!!真的不知道的話再問我吧XDDDD



大致上就到這邊囉!!!!!
Muriel這兩天為了簽證焦頭爛額了......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