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還記得,在130320的Mnet STARCAM裡,被問到Cafe DaNi的具體位置在哪裡
我們冷酷的安達尼社長怎麼回答各位嘛???


沒關係!!!如果您比我還要更菜的話!!!
我有提供資料畫面↓↓↓↓↓

130520 STARCAM 百度TEEN TOP吧翻譯版本

38

39  

是不是很冷酷?!哈哈哈!!!我說安達尼,你哥都給你機會宣傳了,你到底!?!?!?!?!?!
是說其實尼爾的Cafe DaNi在哪裡也不是新聞了!!!!

網路上隨便google都會有人告訴您的!!!!
所以我就不說在哪裡了喔!!!!(喂!!)



哈哈,好啦!!礙於我的標題下了找尋之旅.....
如果沒說也太說不過去了.......

首先是Cafe DaNi的地址:

경기도 안양시 만안구 안양동 714-163 1층
營業時間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早上八點到晚上11點(時間很長說....)
每個禮拜天休息,所以不要禮拜天跑去喔!!!

不要問我中文地址,我也不知道
不過真的要去韓國的人,其實中文地址也沒什麼用
靠韓文地址,在Naver地圖上才可以輕鬆找到咖啡店的位置!!!!

40  

因為當時算是臨時決定要去,我也沒想過要寫文章
我跟S友人是坐公車去的!!!多虧有S友人啊.......
這趟沒有她我可能哪裡也去不了....再次感謝妳(鞠躬...)

所以....我沒辦法把我抵達的方式說清楚
而且因為每個人出發的位置不同.....

就直接給地圖了!!!只要您想辦法抵達安養車站
地鐵跟公車都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總之那邊可以坐地鐵,很方便!!!!(寫得意思很模糊我知道)
會坐公車的話可以從火車站坐公車到DaNi

走路的話我查了一下Naver大概走18分鐘左右!!!
反正心裡想著安達尼跟他的哥哥弟弟們,18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就當散散步吧各位(太不負責任XDDD)

35  

這是Cafe DaNi從外面看進去的模樣
是說這張其實是離開的時候拍的,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

沒錯沒錯!!!我們最近也成為藝人的尼爾媽媽還有爸爸那天都在

06  

那天還好有才剛認識的台灣ANGEL幫我們多坐了兩個位置
不然真的人滿多的.......感謝妳們(鞠躬)
坐好之後當然是先點飲料!!!

點好之後坐下就開始環顧一下四周
說老實話,店面真的好小!!!!可是感覺真的很溫馨(有很多安尼爾怎麼會不溫馨(誤)
整體的設計也很溫暖,拍照燈光都很美喔!!!!

02

03

04  

我稍微先拍了幾張之後,因為人很多所以就先坐著等飲料來

07  

因為員工好像剛好在我們去的時候下班了!!
所以我跟S友人的飲料是Niel媽跟Niel爸調的
老實說在那邊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現在覺得好妙啊!!!!!XDDD
尤其是又看了前幾天的Niel跟媽媽上的媽媽咪呀
覺得更妙了

09  

這是我的飲料....很抱歉我忘記他全名是什麼了....
總之是冰沙,巧克力餅乾加奶油的冰沙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喝的啦!!!!!

忘記拍到S友人的優格冰沙........

接著我要開始狂放店內照片啦!!
店裡除了有TEEN TOP出道到現在所有的單曲專輯
還有很多Niel的照片飯拍ANGEL畫的Niel

08

10

11

12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所以特別單獨放一張XDDDD

13

這些據說都是飯送的,送的人應該很開心吧!!!!!!

14

15

出現了!!!!這應該是全世界很多ANGEL都想要偷走的絕版出道單曲!!!!
我也很想擁有!!!!!!!!!!

16

17

18

19

20

21  

37  

22  

28

29  

這是靠近門邊的地方,有一張很大張的Niel
這裡的感覺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

24  

咖啡店裡有放像這種本子,如果有想跟Niel說的話可以去拿來寫
但由於我韓文實在很爛,所以也只有打開來看看而已,就默默地放回去了

25

店裡面有放尼爾去店裡的照片,這個照片應該很多人有看到過吧!!!
看他的衣服大概可以猜得出來是No.1剛回歸不久的時候
因為他有穿過這件外套上廣播XDDDD

我們要走之前雖然那個位置沒有人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好意思去坐著學他的動作拍張照XDDD
所以就拍了那個位置了事

26  

限量版海報,上面有Niel的簽名
字真的很像小朋友,雖然他真的是小朋友XDD

23  

那天剛好遇到這個弟弟,他和媽媽一起去
感覺跟Niel爸媽很熟,我猜可能是很好的朋友不然就是親戚吧!!!
有客人點東西的時候,這個弟弟的媽媽有進去櫃台幫忙
沒什麼客人的時候Niel媽媽也坐下來跟他們聊天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弟弟長得真的超可愛!!!!!
(我很少稱讚小孩的XDDD)
有一度我一直盯著他看,他還跟他媽媽告狀說:那個姊姊一直看我
沒辦法他長得太可愛了!!!!XDDDD
以後就直接去TOP MEDIA報到吧孩子!!!!

然後Niel爸真的是人有夠好!!!!!
中途有來一桌兩個姊姊也帶了一個小孩
Niel爸直接叫上面那個可愛的弟弟拿了一包店裡在賣的小餅乾那桌客人的小孩

27  

待到大概九點,店裡面其實沒什麼客人了
Niel爸突然拿了這個給我們
說是Service!!!!整個很驚訝!!!!!!!

然後一直很可愛的教我們說,這個要Shake!!Shake!Shake!!

Niel爸爸!!!真的很謝謝你啊!!!!!!!

根據同桌本命Niel的ANGEL妹妹說
這個是新產品叫상큼 니엘 환타,在我上面拍的Menu右上角

是Niel代言的芬達葡萄口味+應該是濃縮香柚果粒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可是真的要Shake!!因為香柚會沉澱在下面
再次感謝尼爾爸!!!對我們海外飯也這麼好真的太感激了!!!!!

30

Am 8:00~Pm 3:00
櫻桃汁 4000→3200

離開前又認真的拍了一下店門口
這很可愛
長直髮女孩後面還有六個小男生
31

但是只看得出來第一個是安達尼,後面就自己想像吧XDDD

32

33

36  

安達尼的簽名


最後!!!!!!!!!!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韓國,至少要去給幫我們安丹尼爾社長捧個場囉
以韓國的咖啡店消費水平,Cafe DaNi算很便宜喔!!!!

就這樣!!!!!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