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00827_0  

130512演唱會結束後,我和同行的友人約好在米花籃擺放處會合
兩個人一見面就開始瘋狂!!!因為S友人(給妳取了代號真的很抱歉XD)
S友人在三區序號在可以卡在欄杆前的範圍
所以我倆當天都是1080P高清上演這樣

第一天沒有好好看米花籃,所以第二天想說好好看一下
在第二天進場前我們倆就有意結束後要在外面等保姆車出來
就算車子都不會開窗也沒關係,就是知道他們回去了就好

停車場果然跟第一天一樣
很多迷妹都在車子旁邊等
我們也沒有想說要跟人家在那邊邊擠邊尖叫
於是就默默地在外面靠近馬路的地方坐著聊天
自己也是邊聊邊尖叫這樣XDDDD

我還記得我跟S友人說:這裡會不會有台灣人,我們很像神經病XDD

因為我有清楚看到L.Joe在Niel旁邊的性感wave
S友人則是清楚的看到燦尼跟崔鍾顯哭
還有李秉憲為了安慰崔鍾顯抱了他兩次
還有他清楚看到崔鍾顯抖動的胸膛!!!!!!
這樣看起來我看到的好像比較少

還好我第一天有看到完整舞台妳沒有!!!!!(幼稚XDDD)

是說S友人在進場前一直很怕我會被擠死在搖滾區
還跟我說:我希望妳能平安地出來(笑翻)

但是我很感謝妳給我這張票!!!!!

回歸正題!!!!
我們一直坐在椅上聊著當天的演唱會
算是等滿久的,直到前方的馬路都被SBS的攝影車擋住
我們才想說是不是要沿著馬路往下走,反正要坐地鐵的話也是要下山

站起來的同時我就覺得生不如死XDD
因為穿著很高的鞋子,腳整個超級無敵痛的!!!!
大概往下走了一小段路,就聽到遠方停車場的尖叫聲

出來了出來了!!!!大概是因為迷妹都在停車場的關係
路上其實沒什麼人

我們兩個就趕快站到路邊一個很像公車亭的地方
往車子會出來的方向看
一從停車場出來進入我們的視線範圍內,就發現車內的燈是開著的
可見今天心情很好!!!在停車場裡也一定有car meeting的吧!!
(可惜都還沒有看到飯拍)

因為真的很怕揮手他們沒有看見
所以從發現車燈開始,還離我們很遠的地方我們就開始揮手了
然後車子越靠越近,直到快接近我們之前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啦
我覺得經紀人哥一定有踩油門加速

可是當車子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
我們都看到了!!!!!!!!!!!!!!!!!!!!!!!!!!!!!!
前座車窗是開著的,我們崔鍾顯半趴在車窗上
帶著符合他年紀的笑容跟我們揮手!!!!!!!!!!!!!!!!!!!!!!!!!!!!

媽呀真的不是我們自我感覺良好啦!!!!!!
那個亭子下就只有我們兩個難道還有別人嘛!!!!
就是在跟我們揮手啊啊啊啊啊啊!!!!!

S友人有用微弱的聲音跟崔阿創說:安妞
對啊!!!!為什麼我沒有說?!?!?!?!?我到底在幹嘛(跪)

雖然因為車子開很快我一直戲稱是1秒car meeting
但是真的永生難忘

我跟S姊前一天還在吵著要脫飯
這天就被崔鍾顯緊緊抓住了XDDDDD

然後後來S友人有說其實當時後座的車窗裡面也有人在揮手
因為車內燈是亮著的所以有看到
可是因為我們兩個重點都放在崔萌身上!!!!

所以只好跟後面的小孩說抱歉了!!!!

崔創造啊!!!姊姊愛你XDDD
還有真的很謝謝你!!!
有這個這一趟韓國行就值得了!!!!!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