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75_20519_3623  

第五次的Talk Time崔鍾顯的二度腹肌
這段Talk好像兩天都有聊到演技的部分
然後因為我不是聽很懂,第一天好像燦熺有問說,
剛前面不是有播放影片嗎!覺得誰的演得比較好呢?L.Joe嗎?


下面一陣吵雜
L.Joe很可愛的說:等一下 不是我嗎??
又是一陣吵雜,Niel好像說了:不是!
總之又是一陣吵雜(到底要用幾次這個藉口XD)
反正李秉憲有很可愛的說了一聲:sorry!

後面又繼續講演技
我只聽得懂李燦熺有說:說實話 Niel不會演戲

之後還有起鬨叫Niel表演
安搭尼的反應真快!!馬上說:啊!創造展示身材吧!(應該是這個意思)
開始說他剛剛露太短暫了!!!開始帶動氣氛要fan一起喊創造的名字
竟然有韓站拍到真是太強了!!!(感動落淚)

然後他看似害羞的露完之後,超級無敵可愛害羞的跪坐在T台走道上
我本來是深深地認為這小孩想露又害羞
但是後來看到518日控的照片才發現我誤會他了!!!!!!
韓站itchu 518 KOBE preview(點下去可以看到崔鍾顯一點也不害羞)



轉自Cr.5D0B17 YouTube

第二天依舊有聊到演技相關的問題
崔鍾顯問大家之前看過TEEN TOP版本的祕密花園
到現在他的演技有沒有進步
台下:네!
然後我們崔創好可愛的說:謝謝!!!
這段我在現場十分的有印象XDDDD所以附上一小段音檔

  
是否很可愛XDDDD

L.joe好像有說其實不想跟女生演戲
Niel有叫他不要說謊

然後有一段好像是燦熺說Niel以前是童星,叫他演戲
Niel說因為是小時候,所以已經不會演了
還是逼他演的樣子,他就演了一下然後推了李秉憲的頭XDDD

燦熺好像說他想演,L.joe就說可是你不是童星
結果Ricky就說他是,所以換他來試試看

然後他就趁演戲這個理由,打了李秉憲身體五次XDDD
真正的翻譯還是不要指望我
我有看到李秉憲忍耐的表情


21.To You
這首當然是要好好地看掀外套後的wave!!!!!
我真的有好好地看了XD
然後Ricky有犧牲他的一句歌詞,閉著眼可愛的做一個愛心


影片轉自Cr.hon ey YouTube


22.향수뿌리지마抒情版本
啊!!!說真的我不想要抒情版本啊!!!!(崩潰)
不是說抒情版不好聽,而是我想看尼爾拉外套啊.......XDDD

To you唱完之後Niel跟天地就走到舞台上面
其他成員坐在To You用的小方塊上
從左到右的順序是CAP、Ricky、創造、L.joe

其實中間有一度我以為會變快,結果有沒有

因為沒有掀外套所以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喂)


影片轉自Cr.hon ey YouTube
但是還是很好聽

23.First Kiss
這首也是我比較有印象的一首,因為崔阿創就在我們這區正前方
孩子們唱這首之前好像想表達這首很sexy之類的
舞台設計是放上四個白色布幕,有四個女dancer在後面扭腰擺臀
然後他們會在布幕前面,有一點點小互動這樣

問題誰會看扭腰擺臀的女舞者
我們當然是盯著眼前的男孩嘛(聳肩)

所以我死命地盯著崔阿創
到現在表情還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他有一個表情我印象很深刻!!!因為覺得太男人了

大概是因為他現在也以vocal 為主了
忽然看到他唸rap覺得很不習慣
可是!!!還是很好啦!!
雖然我自稱是團飯,可是打從以No.1回歸之後我就對他很偏心

First Kiss其實是大概八個八拍的舞重複幾次


影片轉自Cr.HEY BOY YouTube
我說印象很深刻的就是30秒的時候的表情
其實我滿喜歡他們融入舞蹈中的感覺

感人的串場影片3No.1 TEEN TOP
記得前面不爽的崔鍾顯串場影片嘛?!
就是在接那段,然後畫面依舊回到創造不開心地坐在椅子上(還是輪胎?)
外面下著雨,這時Niel走了過來,肩靠肩,跟他講完話之後
兩個人就笑了,然後創造歸隊,大家都笑得很開心的畫面!!!

其實影片1的時候沒有提到,他丟板手的時候
被嚇醒的L.joe表情真的很帥XDDD

接下來就是得到No.1的過程
當中有很可愛的Ricky
L.joe跟李燦熺擊掌的畫面,也有李燦熺跟安丹尼爾的擊掌畫面

(應該沒記錯人吧....2lee很確定)
凱皮在幹嘛呢?XDDD

總之最後畫面帶到排名從第五變成第一!!!(敷衍XD)
大家一起等DVD的發行吧


20130512215954_518f9249efb83_5  
圖片轉自韓網新聞圖

24.왜(Why)
換上了這套閃亮亮的衣服,其實這套也是之前打歌期間出現過的
老實說除了第一套之外,其他都是之前出現過的衣服
仔細看連dancer穿的好像都是길을 걷다가的打歌服XDDD

這首歌氣氛很開心,然後Ricky的部分真的很多

舞蹈有一個部分是把手伸到衣服裡抖動衣服
這個時候是李秉憲跟安達尼在1區前面XDDD
畫面太生動了我只能說


轉自Cr.5D0B17 YouTube


25.Where's ma girl
這時候舞台只留下Niel、C.A.P跟創造
我比較訝異的是Niel的part竟然是Rap!!!!!
哈哈哈安達尼圓rap夢了嘛~XD
中間還有小跳他的非洲舞蹈,真是太可愛!!!

舞蹈的編排我也很喜歡!!!

Ending的時候三隻小隻的會跑進來一起做Ending pose
第一天燦熺跟Ricky還有到位,L.Joe有點小來不急(下面影片有)

不過第二天,三隻匆匆忙忙笑場的的跑進來
燈光都暗了還沒站好XDDDD

好可愛(這絕對是溺愛)


影片轉自Cr.butterfingerfancakes  YouTube


26.달콤해(So Sweet)
唱到L.joe的rap的時候會往T檯跑
然後後半段又會跑回主舞台


影片轉自Cr.ricsung nieljoe YouTube

最後一次的Talk Time
唱完這首之後回到主舞台,他們突然說L.joe沒有穿鞋子
馬上就有dancer幫他拿鞋子上來
所以是來不及穿鞋才來不及做前一首的Ending嗎?
因為搖滾區其實看不太到腳,所以不知道是他本來就沒穿還是掉了

就會說是最後一首了喔~

有稍微聊一下天


27.미치겠어(Crazy)
我找不到飯拍影片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L.Joe的rap那段應援真的超大聲
지옥같아!!彷彿大家都在等這句XDDD
到現在聽聲音檔都會起雞皮疙瘩.....


老實說我覺得主場也沒有比較優勢XDD
安可還是喊得弱弱的....有點失望啊....
是有用燈光稍微想讓大家喊大聲一點,就是緩緩亮起來
又緩緩變暗

安可曲
28.나랑 사귈래
好啦其實除了安達尼說看他的眼睛不來首控會後悔
還有崔鍾顯的腹肌之外
我其實還是為了這首的live來的

我很喜歡나랑 사귈래的舞蹈
尤其是一開始那個很像跑步的動作XDDD

舞台正後方有一個會打開的門,這首是從那邊進來
還記得因為那個門上金色的燈全亮,我在二樓還真的看不清楚
第二天就比較清楚一點


29.흔들어놔!(Shake it!)
我之前對這首歌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看完演唱會之後就很喜歡這首

舞蹈一開始他們繞圈圈做打鼓的動作(以後看DVD就知道了各位)
崔鍾顯超可愛的啦!!!他偶爾也是會露出符合他年紀的表情

舞蹈中段會跑向T台
大家真的都很歡樂的感覺,包括舞者
舞台上其實很亂,因為他們其實開場沒多久就撒過一次金色的雪花
安可也噴了很長的那種長條狀的紙片

第一天因為坐二樓,所以看比較清楚T台的情況
L.joe小朋友邊唱邊走來走去,用腳在紙花裡面游來游去
紙花很快地要淹沒的他小腿一半(這小孩真的很小隻)
旁邊的Ricky小朋友不小心踩到他的紙片
他就跌倒了XDDDD

我有忍不住為他尖叫一下
然後他跌坐在地上才剛掙脫腳邊那陀紙
安達尼邊唱邊跑過去又把那陀紙往他身上丟


影片轉自Cr.yurang Lee YouTube

接著他們就往T台中間靠,開始猜拳,我還想說他們要幹嘛咧!!
結果猜輸的要被潑水,第一天猜輸的崔阿創還把自己的part唱完後跪在地上
後面哥哥們又把地上紙屑往他身上丟

不過這天只有兩瓶水,所以他沒有被淋得很濕
 


影片轉自Cr.HEY BOY YouTube

第二天一區就沒辦法看清楚T台了!
不過開始的舞有看到創造童心未眠的表情()
我怎麼覺得我寫完後記就開始飯崔鍾顯XDD

中間有一段是Niel坐在主舞台接T台走道的路上
舞者哥哥拿毛巾幫他擦汗,擦完之後C.A.P也拿起毛巾作勢要幫他擦
Niel微微抬頭結果C.A.P就把毛巾甩在他臉上XDDD
有找到飯拍喔!!!

不過他不給嵌入,所以我直接連結
YouTube CAP AL C.A.P幫Niel擦汗(?)
我都有設定點下去會再開一個視窗

第二天猜拳猜輸的是李秉憲小朋友
只能說崔鍾顯太幸運是第一天!!!因為第二天人手一瓶水
連dancer都有!!!!
他真的整個是落湯XD

大概就是這樣,唱完回到主舞台
六個人手拉手鞠躬,一樣從安可進來的地方回去
END

第二天結束後還有放一段影片
老實說兩天裡面就連孩子們淚崩我也沒有含淚
可是最後這段影片其實有touch到我
先是六個人小時候的照片

說著他們因為有相同的夢而相聚在一起
(大家一起等DVD吧XDDD)

雖然TOP MEDIA的速度一向很緩慢



好的!!!我終於寫完了!!!!後記一連寫了三天這樣.....
寫的這麼鉅細靡遺,是因為我腦容量太小
又真的太不想忘記了,所以以便我將來回憶時,能持續身歷其境

去完回來之後,真的很慶幸我有毅然決然地衝首控!!!
真的!!!我覺得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最後還有跟崔小熊的1秒car meeting(下一篇會記錄)
離開首爾的前一天,還在首爾遇到我親愛的神話歐霸申彗星
真的是想放鞭炮了!!!!

如果之後影片在水管那邊被移除了,我就會直接拿掉囉!!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上]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中]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