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340_92507_2922  

在這邊先提醒一下大家,我回憶的比較詳細一點
所以如果您不想被雷,想等DVD的話,可以跳過喔!!!!

11.빤한 멜로디
C.A.P & Niel 合作舞台
第一天因為坐比較遠,所以沒有注意到
不過第二天因為燦尼Solo的舞台在T臺,實在也無法一直轉頭過去看
所以在他快唱完之前,就開始看到舞台前Capi跟Niel緩緩地上台準備

這首舞台的設計很棒,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是高級酒店的感覺嗎XD
開頭是Capi跟兩個女生在左半邊
Niel則是坐在椅子上,把腳抬起來放在前面的桌子

第二天的位置這首離Capi很近,所以我大部分都看他
老實說我必須幫CAP說句話,生人真的很帥而且氣場很強!!!!
他只是不做fanservice而已
音樂一下Capi立刻開始跟女生互動!!(我覺得CAP很會詮釋玩咖的樣子)
然後我後方的妹妹們就開始騷動了XDDD

Niel則是專心唱他的歌


影片轉自Cr.HA NIEL YouTube

兩天都是對中間那句귀요미很有印象,因為Niel面無表情地唱那句我覺得很好笑XD
唸完那句之後,因為跟CAP換位置,所以變成Niel在我們前方
安達尼的比例真的很好啊!!!!!西裝也完全帥!!!

影片中比較看不出來的是連舞者們的表情跟動作都很融入這個舞台設計
一開始在CAP旁邊的兩個女生還很自然的在交談,有一點點像音樂劇的感覺

最後有一個橋段是Ending舞者會給他們一人一杯紅酒
兩個人會敲杯敬歌迷,CAP的表情真的很棒!!!

聽同行的友人說他那去有一群fans一直喊叫他們喝交杯酒
(會不會想太多XDDD)


第一段串場影片不爽的崔鍾顯
說真的孩子們演唱會的串場影片很好看!!!!
相信有在follow孩子們的官方FB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知道從D-哪一天開始,突然出現一台白色的車子,上面寫著No.1
那台車果然就是為了串場影片啊!!!!!

故事的內容大概就是TEEN TOP車隊從第五名變成第一名的故事(好簡潔XDD)
造型除了劉瑞奇的之外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sorry我喜歡有瀏海的小可愛Ricky

裡面有一幕崔鍾顯在做伏地挺身,現在想想幹嘛要做伏地挺身!!!
開車的人明明是李燦熺啊!!!!其實根本就是為了fanservice吧XDDD
那幕伏地挺身他只穿吊嘎,而且還是他的招牌很低的吊嘎
還有露一點胸膛,我真的不誇張!!!!!!

我後面的韓飯妹妹瘋狂尖叫,瘋狂喊대박!!대박!!!대박!!!!(大發)
好啦!!!我心裡也覺得很대박,只是姐姐飯比較含蓄一點

之所以說不爽的崔鍾顯呢!!
就是因為他在大家都睡著的時候把修車的板手丟在地上!
把李秉憲跟方凱皮嚇醒了!!!(這樣說有沒有更想知道再演什麼XDDD)

那就講到這裡!!

影片後段開始放拍手的前導
然後創造坐在靠近外面的地方,表情不爽,後面下著雨


12.박수(Clap)
拍手的部分,是從舞台下面升上來的!!!很酷XD
衣服換成文章最上面那套!

說真的就單看拍手來說整齊度真的跟剛出道有差!!!
當然我不是說這樣不好,因為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
孩子們其實也慢慢開始有自己的舞蹈特色,
現在回去看以前的影片會真的覺得好像機器人,整齊的太恐怖了!!!!

講到Clap一定要認真看開場的Ricky!!!


影片轉自Cr.19950227net YouTube

我本來就很喜歡Clap這種有力度的舞蹈
所以百趴的Bad guy舞蹈才會也那麼吸引我
能親眼看到這首的live真的是無與倫比的開心
而且有在現場的人應該都會記得,煙火真的用得超海派!!!還配合音樂!!!


13.Supa Luv
Supa Luv也是超想看的啊(有哪一首不想啊...)
早期的歌真的就只有演唱會才看得到
雖然已經看不到過去那個造型了

可是舞蹈本身就很值得期待
由於我本身很熱愛孩子們的跩臉(什麼傾向?)
這首剛好在中間有一個高傲的舞蹈動作,我超愛那個的!!!!
由其實安達尼的臉

第一天崔鍾顯還一切正常,第二天我真的很感謝我在搖滾區啊!!!!

崔鍾顯就像以前一樣在他的part→lalalalala的部分戴了一支充滿鑽的紅色眼鏡
然後在lalalalala結束的時候把它丟向2區,到底是誰RP這麼旺撿到
所以如果有聽音檔或是看Fancam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lalalalala完就會一陣尖叫聲

因為不能隨便轉載韓站的圖,所以直接超連結過去
創造韓站 itchu twitter Supa luv超可愛眼鏡照

不過這是第二支
因為第二次的lalalalala之前的Niel part他又偷偷戴了一支
這次la完是丟向我們1區!!可是崔鍾顯丟很大力
大概要在中後段的人才撿得到吧!!!
只是眼睜睜從我們面前飛過實在捶胸頓足啊!!

還有我終於親眼看到劉瑞奇的下腰!!!!
大概快到那part之前我就開始盯著他看了!!!

雖然對有參加過台灣FM的安久來說可能沒什麼!
可是我沒看過啊!!!!XDD


影片轉自Cr.itchu1116 YouTubeIT CHU

TEENTOP changjo (choi jong hyun) Fanplace 
http://chang-jo.kr/

對了Supa luv還有一個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就是CAP的Rap部分,我當天整個被劉瑞奇迷住XDDD
(為什麼我Supa luv感想那麼多....)
CAP會從後面走,然後其他人一個一個彎腰下去
Ricky的律動現場看真的超帥!!!!!!

說實話單看跳舞的話比起我們dancing boy創造,我更喜歡Ricky跳舞說.....

不過這本來就是大家各自的感覺囉!!
有空真的可以看看Ricky.ver的舞蹈飯拍,會有收穫的XDDD

第三次的Talk Time終於感謝Andy哥XDDD
第一天安丹尼爾好像有問大家關於喜不喜歡拍手跟Supa luv
然後大家回答之後,他就很可愛的說:可是太累了
第二天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崔鍾顯有問大家喉嚨還好嗎?
其實聊了滿多的可是我都聽不懂,所以pass

印象中有從主舞台走到T台,因為我記得第二天Niel在講感謝的人的時候
我只能從大螢幕看


14.Angel
感覺又是心得很長的一首歌
先講11號吧!!唱著唱著我們Rapper竟然也開口唱了!!!
哈哈哈!!!李秉憲真的很用力在唱歌,真的很可愛!!!
因為這段是在T台,所以第一天我看得很清楚
天地跟L.joe說了些什麼然後這句就變他唱了XD


影片轉自Cr.hon ey YouTube

然後之後Niel也慫恿他CAP哥唱一句,凱皮麥克風是拿起來了
結果居然不知道歌詞(笑翻)就哼哼唱唱的混過去
這段目前我還沒有看到Fancam,真的好可惜。
因為不知道歌詞,在下一段Talk Time不斷的被弟弟們嘲笑XDDD

12號則是有官方準備的event
雖然是演唱會經常出現的梗,可是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不知道在哪裡出現()
入場之前Staff就發給現場所有的fan一張紙
上面就有寫一些event,還滿貼心的因為還有英文版在下面

在Angel唱到某段的時候,螢幕會開始放影片
影片的內容大概就是Angel給孩子們的卡片內容吧!!
Angel的伴奏會在影片出來之後停掉

終於進行到這個部分,螢幕開始放影片了
可是孩子們完全沒有察覺XDDD
音樂停掉他們可能還以為是伴奏出問題,還硬是繼續唱
這裡真的不得不稱讚他們真是反應很好!!!!
沒有音樂的情況下,歌照唱,合音照和,Rap也照唸
我差點以為音樂都沒有停過

只是根據正在3區的同行友人的說法
韓飯們發現他們沒有察覺整個崩潰的一直喊要他們轉過去看XDDD

後來終於有人發現了,才一個個轉過來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影片前半段沒有什麼感人肺腑的畫面
可是韓飯全部都在喊:不要哭
我轉過去看,雖然是很暗不是說很清楚,可是隱約看到崔鍾顯還笑笑的啊!!

這個時間點從1區看他們六個人,畫面很美,可是卻無法拍下來

大概是韓飯也發現根本沒有人要哭吧XDDD
開始改喊:哭吧

感人的其實不是這個,而是接著音樂回來了
全部真的是全部的ANGEL都一起唱著ANGE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沒練過這首歌!!我居然也會唱,真是太神奇!!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崔鍾顯跟李燦熺哭了


影片轉自Cr.chan sa YouTube
2013 TEEN TOP No.1 Asia Tour in Seoul - 울지마 찬희야T_T by 널 위한 찬사

是不是看著看著也會心疼,1區的位置其實看不清楚
我也是突然看到大螢幕拍到崔鍾顯的臉我才知道他在哭
真的很突然!!!!因為還沒開始大合唱的時候我真的印象中他還笑笑的

所以這段只能靠在4區欄杆前的同行友人轉述給我知道

她一直閃我說他親眼看到李秉憲去伸手繞崔鍾顯的腰兩次!!!!!!
他們一哭,我旁邊很多妹妹也跟著哭了
我是覺得太可愛了所以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而我的同行友人則是看到李秉憲伸手繞崔鍾顯的腰兩次!!!
她興奮地哭不出來(是不是很想揍她XDDD我太羨慕了她了!!!)

本來以為燦熺是因為創造哭才哭的
結果後來看飯拍才知道他根本一直再忍耐
以後只要看到有人焦慮地走來走去就知道他要哭了XDD
這兩個人就是一直走來走去啊!!!
L.Joe好像是有點驚訝崔鍾顯哭了

Chansa這個影片真的拍得很好
韓站真的都很有愛


第四次Talk Time只有三個成員
12號是唱完了Angel,跟Angel們說謝謝之後
舞台上留下李燦熺、安丹尼爾、劉瑞奇
其實燦尼好像還忘記這part他要留在台上XDDD

三個人說著他們真的嚇了一跳,然後Ricky說了些感謝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最後用比較感性的聲音,
韓飯以為他也要哭,又說了:不要哭
結果Ricky就說:不是 一般如果說不要哭  他就會哭
可是一說哭吧 他就哭不出來了,叫大家下次不要這樣,哈哈哈

中間又聊了一下
然後好像有聊到尼爾怎麼沒有哭
韓飯又開始起鬨叫他哭吧!!
Niel很可愛的假哭了一下用很可愛的語調說:我哭了

印象中也是在這段Talk裡
有一段Niel跟Ricky抱在一起,天地也加進來抱的畫面
結果Niel用麥克風撞到Ricky的鼻子了XDDDD
在3區的友人說眼睜睜看著Ricky的鼻子流血這樣......

11號的話,Niel好像是問大家Ricky的表演怎麼樣還是誇獎了Ricky
全場喊了劉昌炫,劉昌炫就哭了!!!!這孩子真的是.....

其實這段Talk是在給後面一段表演準備時間
(我覺得我的後記[中]的字多到連我自己都懶得看....)

15.Mr.BangC.A.P & L.Joe & 創造 舞台
跟C.A.P和Niel的舞台一樣,第二天因為實在離主舞台太近
默默地看到工作人員在搬桌椅,還有C.A.P跟創造先進舞台standby

只有秉憲是音樂下了才出來,停在我們那區前面唸Rap
三個人又換了一套衣服


影片轉自Cr.yeon hwa YouTube

看來這位飯拍的主人跟我在同一區XDD
Mr.Bang的舞編的滿可愛的,真的很可惜改了歌詞XD
大概孩子們的fan年齡層都太小吧!!!
好吧我期待你們五年十年後可以直接唱原版

中間還有一段李矮究挑釁凱皮的舞蹈
很可愛吧XDD


16.배아파(Jealousy)雖然錄音有天地的聲音,可是舞台沒有他
發這首歌的時候就已經有說是L.joe跟創造的合作歌曲
是說這兩個人其實是我的心頭愛,所以這首還真的眼睛很忙XD
然後我發現L.joe的韓站幾乎都是出L.joe.ver的影片
創造的韓站都是出高清美圖XDDD

這首我沒內嵌影片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重點是欣賞這兩個人啊(誤)


17.있다없으니까(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特別舞台
배아파唱到後半段兩個人會走到T臺,接著就放있다없으니까的前導音樂
創造跟秉憲跳這段舞的時候真的很帥!!
重點是崔鍾顯在這段intro的Ending撕了衣服啊!!!!(淚奔)


影片轉自Cr.hedgehog110482 YouTube  @hedgehog_1104 Twitter
真的是太感謝這個韓站了!!!!!!!!!!!!!

intro一跳完,崔阿創一撕完衣服燈光馬上就暗下來
是要保護他未成年的心理嘛XDDD
第一天老實說我看到他的吊嘎的時候就已經有預感他要脫
所以拋棄凝視李秉憲先生就直盯著崔鍾顯看
結果一撕幾乎同時燈光就暗了好嘛!!!!
而且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撕衣服,所以還感覺他有點彆扭

第二天他就比較熟練了(?
慷慨的撕得很徹底,燈光雖然有晚一兩秒暗
可是我在離他T檯遙遠的1區前半段啊!!!殘念......
這大概是我這次最遺憾的地方了吧!!!!

這首歌真的是整場演唱會的高潮!!!!!
除了有崔鍾顯的鎖骨、胸肌、腹肌上半身
還有其他成員靈活的屁股(喂)

撕完燈暗之後他們兩個就從T檯兩旁的小樓梯離開
舞台上就出現其餘的四個成員,一樣全部換了衣服
Niel、Ricky、CAP、天地
全部穿著黑色的外套,一開始Ricky平躺在桌子上
應該是尼爾站在桌子後面
因為太難形容了等有飯拍再分享XDD

前段跳完之後他們會把外套脫掉
我很喜歡這套襯衫!!!
雖然第一個想法是竟然沒有戴假髮穿女裝XDDD
不過仔細看的話這套襯衫也是女裝就原諒他們吧(喂)


影片轉自Cr.5D0B17 YouTube

請一定要仔細看燦熺扭屁股!!!!!
他真的有把我驚艷到!!!XDDD
不過本來就是燦尼本命的人應該不會很意外啦!!!
可是我真是深深被他妖豔的扭屁股吸引(都是為了奇怪的理由XD)


影片轉自Cr.happy950227 YouTube

這邊還有一個小孩也很值得嘉許!!!!
Ricky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帥!!!!然後也很撫媚
在現場的時候在副歌那段擺動身體我一直盯著他看XD

201305131743350310_1  
圖片轉自韓網新聞

第一天秉憲跟鍾顯沒有換衣服,所以還是穿著배아파那件跳
可是第二天也有換上白色襯衫!!!
撫媚程度整個跑出來XDDD

然後崔鍾顯真的很可愛!!!他知道姊姊們要什麼XDDD
故意把襯衫綁得很高,手也故意舉的很高!!!

因為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情,舉起來之後還偷笑
這邊一樣附上創造韓站推特的圖請自行連結
創造韓站 itchu twitter  創造있다없으니까 小露腹肌1
創造韓站 itchu twitter  創造있다없으니까 小露腹肌2

表情是不是無敵可愛!!!舉起來還偷笑的臉
看也知道你是故意要fanservice好嘛!!!!!飯服務No.1認證

最後有了第一天的經驗,都知道這首歌最後一定要看安達尼跟李秉憲
這一幕就在我眼前真實上演!!!!!!
Niel害羞的表情盡收眼底XDDDD

201305131744550310_1  
圖片轉自韓網新聞
水管有很多韓站影片,快看吧!!!!


讓你崩潰的串場影片2姊姊妹妹都瘋了XDDD
這段影片的畫面很甜蜜,甜到大家都要瘋了!!!!

開頭是秉憲之前有在推特傳過的照片
L.joe片段

130419 L.joe推特更新-01  

就是這個場景,他彈著鋼琴,然後女孩到他旁邊坐下
慢慢地頭靠著他的肩膀
在這裡有一陣崩潰的尖叫!!!


崔創造片段
接著應該是崔創造
有可能是官方FB發這組照片的造型

130417 官方FB-07  

他的畫面總之跟看書好像有關
然後女生走了進來,頭靠著他的腳躺在沙發上
崔鍾顯的臉從上往下慢慢地靠近她
直到嘴唇跟女孩的額頭差0.5cm的時候!!結束!!!!

當時在現場我就覺得是一片慘叫了
現在聽錄音還真的是隨著他的嘴下去尖叫聲越來越大聲XDDD

劉Ricky片段
Ricky的畫面可愛翻了!!!而且依然很甜XD

130417 官方FB-04  

果然是那天官推發的圖的造型啊!!!!
Ricky的內容是兩個人在廚房做菜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從後面幫女生扶鍋子的動作
我有不小心尖叫了XDDDD

這讓我想到下面這張照片

20130412_170235_4156.jpg.tn580  

沒錯如果您不懂我上面所敘述的動作,就讓神話哥哥告訴妳!!


然後韓飯崩潰到這裡以為結束了嘛!!!!
更崩潰的還在後頭
是說....那天FB竟然沒有燦熺的照片,所以我無法敘述他的造型

天地片段
燦尼的片段是女孩在睡覺,他去叫她起床
又是甜蜜蜜的感覺啊!!!!
然後他拿了牛奶給女孩喝,鏡頭Take女生沾到牛奶的嘴唇

下一幕....還沒開始大家就已經在腦中無限擴張了XDDD

李燦熺臉緩緩地靠近女孩
鏡頭拉遠景,很明顯的借位接吻

可是我後面的韓飯妹妹都崩潰了!!!!
到這裡真的是慘叫啊XDDDD

C.A.P片段
凱皮的就絕了,他是沒有瀏海的成熟男人造型
場景的色調比較暗,他穿著西裝,坐在沙發上
一個也穿得成熟的女人,從他後面走過,
印象中是用手按了他的肩膀....然後就離開畫面

感覺很像要發生什麼19禁的事(是妳自己胡思亂想吧XD)

下一幕是裝著紅酒的玻璃高腳杯摔破的畫面
是不是覺得很像要發生什麼事???
前面都這麼童趣這麼甜,你一個人在19禁什麼啦XDDD

Niel片段
大概是前面韓飯被刺激太多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面擁擠的韓飯妹妹昨天沒有來看
達尼一出來就開始喊:安推!!!!!

可是其實安尼爾應該是最吃虧的吧!!!!
他的畫面,沒有女生,甚至有一點點悲傷....


影片轉自Cr.butterfingerfancakes YouTube

是不是....感覺很像女孩走了.....

令人崩潰的影片結束!!!!!


18.니가 아니라서(Missing You)
11號影片一播完,我就看到工作人員拿立麥放到T檯中央,
然後孩子們從旁邊小樓梯上來,一樣全部換了衣服,
T台的升降台有升上來一點點,一看就知道是要唱因為不是你

終於親眼看到安丹尼爾把麥推倒XDDD
因為本來就很想看這首的舞台,所以眼睛一直飄來飄去
當然脫外套再穿起來那段雖然崔鍾顯裡面是穿T-shirt
可是還是要看他!!!!!

第二天只能轉頭看,所以對比較靠近1區的秉憲比較有印象


影片轉自Cr. B Chan YouTube

19.Stop Girl
這首...我說真的沒有什麼記憶點......
我還是看飯拍才覺得舞很好看說XDDD
還有中間那段小battle


影片轉自Cr.hon ey YouTube


20.Never Go Back
Stop Girl快結束就緩緩走回主舞台
其實我一直印象中有一首歌Niel跟CAP在我們正前方
輪到Niel要唱的時候,邊唱邊跟CAP對到眼
兩個人就相視而笑了XDDDDD

可是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首喔!!!!


影片轉自Cr.5D0B17 YouTube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上]
TEEN TOP。130511 130512 No.1 concert in Seoul 演唱會 後記[下]


Muriel Is Me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