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34  

其實,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這個目標

絕對要在2013年出國念語言學校的想法

必須先承認的是,當時的我並不喜歡韓國,對韓國文化也興趣缺缺

甚至一丁點韓文也聽不懂,完全只秉持著一顆深愛著神話的心XDDD

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反對

不管是朋友之間,還是我們迷妹之間,哈哈哈!!!

 

現在想想人生有許多的際遇都非常非常的巧合

也許我是為了認識那個人,而與這個人交往

也許也是為了遇到另一個人,才會認識那個人(有沒有很複雜XDD)

總之回想起來,我的每一個下一步,都跟我這三四年來所發生的一切相關

 

不管怎麼樣,大概是我為自己下的一個很大的決心

所以這一趟就要成行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想的比做的還要多

麻煩就會放棄的類型

所以必須要謝謝我出社會後遇到的第一個老闆及老闆娘

我想,是你們改變了我!!!

 

 

這邊,我做一個記錄,然後下一步就是報名過程囉!!!!!

 

arrow
arrow

    Muriel 뮤리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